日本精工牌SEIKO-麵包機~ 太好用囉!!

Mio C710去年就耳聞一位好友買了台麵包機, 剛好約 9月初要去她家拜訪, 順便可以看一看麵包機到底長什麼樣子, 沒想到一到她家, 就見到正好出爐的麵包. 哇~ 一陣陣撲鼻而來的香味已經很讓人口水直流, 再看到一長條還未切片的土司麵包, 那可口的樣子更是讓人垂涎三尺! 當下就興起要跟進一台的念頭.

果然, 在Google 上尋尋覓覓了幾天, 終於讓我找到一家最便宜, 而且又送了一台製麵機的買家. 要價 $7,000 元大洋… 好啦! 就買了唄~~

日本 SEIKO 數位麵包機 HB-635K , 價格真的不便宜哦! 它比起一般巿面上所販賣的麵包機, 還要貴上了 2,3 倍. 不過, 到底做出來的土司好不好吃啊? 我敢打包票, 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啊! 讚~ 真的很好吃喲 ~

 才1個月左右, 我們已經做了超過十次土司… 現在, 又研發新的口味, 就是 "鬆糕", "菜頭糕". 今天還利用贈送的那台製麵機, 製作 "全麥麵條" 也是口感十足呢~  看來, 買了這台麵包機, 還真是讓全家人更熱衷自己做食材呢~ 天然ㄟ尚好~~


後記: (2008/3/27)

事隔半年了, 它每天還是持續地盡忠職守, 一直默默地扮演好它的角色 –> 每天早上7點半, 家裡空氣中就瀰漫著剛做好的麵包香氣, 好幸福的感覺哦~ 

這半年期間, 我們大概也做了不下百來條麵包囉~ 說真的, 剛出爐的土司麵包, 最香最好吃. 我們最常做的是雜糧土司, 依照這台機器所送的食譜, 參考裡面雜糧土司的作法, 把食譜上所寫的材料都丟進去麵包桶, 再加一些堅果類的東西, 例如: 從 Costco 買來的葡萄乾, 枸杞, 杏仁果及核桃都打成粉狀, 芝麻粉… 大概就些東西. 我們做出來的土司, 內容就像外面麵包店賣的雜糧麵包一樣, 還更衞生有保障!  我想, 大概連什麼都不會做的人, 只要照著食譜上的份量, 用麵包機所附的量杯, 一步一步丟進麵包桶, 一定都可以做成功的啦~

現在原物料一直漲個不停, 雖然做麵包的成本也增加了不少, 不過, 真的還是一句老話: 自己做的, 衞生看得見! 而且, 這台麵包還有很多種功能, 也可以幫忙做蛋糕,  發糕,  中西點心都可以哦… 其實老實講, 它還真的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哩~ 真的, 不買會很可惜哦!

10 回應 to “日本精工牌SEIKO-麵包機~ 太好用囉!!”

  1. piniwater Says:

    您好:因為市面上的麵包越來越貴,我也想要買一台麵包機自己做麵包來吃,請問seiko的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(土司)真的很好吃嗎?有什麼購買的門路或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我的信箱:piniwater@yahoo.com.tw希望不吝解惑~  ^__^

  2. qqc Says:

    我想买.请告诉我怎样能买到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3. Sincere Says:

    你可以自己用 Google 搜尋一下, 找這個品牌的, 最便宜. 應該就可以買到了…我對買家的評價很好, 送貨很快, 匯款後約2天就收到了. 不過, 剛才查不到他的資料了… 可能已經不賣了啦.很抱歉, 再麻煩你自己去找一找囉…

  4. sincere Says:

    這幾天終於讓我找到之前在Yahoo買的買家資料了.只是, 才事隔不到半年, 這台機器竟然漲價快2千元.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9881384?u=tiuolatiuo目前最便宜的, 在 "露天拍賣" 的, 也要8千塊大洋…哇~ 真是物價指數漲翻天了吧!

  5. Tracy Says:

    你好,我最近也買了跟您同款麵包機,我想請問,這台可以烤size 小點的麵包嗎?還是每次都要烤滿一整桶?

  6. Sincere Says:

    我沒有試過耶, 可能沒辦法哦!
    如果想烤小一點, 也許你可以試試看份量都少一半, 再下去烤看看是否能成功.
    祝好運囉…

  7. youshow Says:

    請問在網路上面買,會不會有保固的問題呢?
    另外想請問有沒有中文說明書之類的 ^^

  8. Sincere Says:

    買到後, 它有附一本專門食譜, 就照著上面的操作做就可以成功做出好吃的土司了. 另外, 也有附保固書及中文貼紙, 可以貼在上面按鈕, 有附中文使用手冊.

  9. lily Says:

    我也是用這台麵包機耶,但怎作了5條了,都發不起來,是否可以告訴我有何方法?謝

  10. apache Says:

    順序一定要正確!!!
    依序放:水→糖→油→鹽→麵粉→料(葡萄乾等)→發粉


發表留言